44团侦察连上等兵董和顺

昨天晚上。

我梦见我和张九龄王九龙在上课之前遇见了,我们仨面面相觑了一下,然后王九龙就飞快的跑向电动车,用电动车载着张九龄去上课了!!我本来是想搭他的车子去的!!然后周九良不知道为什么就从后面窜出来了,骑着电动车后面坐着一个小孩,于是我还是没办法蹭车,然后我就特别生气,就追着龄龙一路飞奔过去了!!

这还没完。后来去了教室 我同桌是个特别好看的妹子,好像不是八百万就是耳郎响香(就是小英雄里的那俩)。然后她后桌是王九龙,结果王九龙一直在给她讲题。我后桌是张九龄,结果他闷头发呆也不搭理我。(把我气的哟)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就出去了,我就趁龄龙不在抄他俩的作业hhhh 结果抄着抄着上鸣(还是切岛来着)突然进来了还好我掩藏的好没被发现hhhhhh

但龄龙两个人没让我搭顺风车和给别人讲题不搭理我这个事还是让我很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