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团侦察连上等兵董和顺

【七夕贺文】一个愉快的七夕

●ooc

●ec/狼队/天使夜/一句话蓝色生死恋

●激情速打(但还是晚了)



Jean这两天发现李千欢似乎很抑郁。

“还不是七夕马上就要到了,”李千欢郁闷地说,“可是我还没有对象。”

“emmmmm……”Jean沉默了一下,“你说的这个七夕,它是什么东西?它厉害吗?”

“哎呀呀,它不是东西,不是,我是说,它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对单身狗特别不友好的那种……说白了就是中国的情人节。”

Jean学到了一个新名词后,就把它告诉了Raven,Raven 又告诉了Charles,Charles又告诉了Scott,Scott又告诉了Bobby,Bobby又告诉了Warren…总而言之,七夕前一天,一整个学校的人都知道七夕了。

七夕马上就到了。

就在所有人都在想怎么翘课,然后出去恩恩爱爱的时候,所有人都收到了一条脑内消息:

今天放假一天,请各位好好地享受这个新奇而又美妙的节日吧!

发送人当然是Charles。

“哥!!我爱你!!”Raven高兴的就差从地上直接跳起来了。因为她终于不用管那群调皮的小崽子了——哪怕只有一天。Hank也很开心的和Raven讨论起来这愉快的一天应该如何度过。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学校外面的人可是大多数都不知道七夕这回事的,就是知道了,反派们也不会看在你们小情侣要过节的份上就不闹事了。

某个地区发生了一起小规模的变种人暴动,不过也没什么大的影响,就是一小群变种人突然不高兴了,嘤嘤嘤老子有小情绪,要砸点东西打几个人,顺便diss一下你们这群愚蠢的普通人才能好。

Scott粗略计算了一下,以他们x-men的实力,三两个人就能解决,完全不用惊动别人,于是他叫上Logan就打算出发。Logan本来提议把Jean也叫上,结果被Jean拒绝了。

Jean:谢谢你们撒狗粮的时候还记得叫上我,再您/妈的见吧。

结果Kurt就被莫名其妙的拉走了。

“诶,等等……”Kurt到飞机上才反应过来怎么一回事,“为什么非得叫上我呢?”

“因为你的能力比较实用。”Scott敷衍地回答。

Scott:废话,你以为我会说是因为你比较好骗吗

“Scott!!”Kurt突然发现了什么,“探测器显示我们飞机后面有一架不明飞行物!!”

Scott还没来得及回答,飞机的挡风玻璃上就出现了某天使的俊脸和大翅膀。

“Warren!!??”Scott和Kurt都大惊失色,只有logan还算冷静,“看来那架不明飞行物就是这个长着鸡翅膀的小子了。”

你问我为啥Warren在这?废话,谁看见自己家的小宝贝在七夕被拐了还能无动于衷的??

于是就变成了四个人执行任务。任务顺利完成后,Kurt在Warren的淫威利诱(呸不是)下二人先瞬移回去了,而只有两个人的飞机上发生了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Kurt!!”一回到宿舍,Warren就急不可耐地把Kurt摁回到床上  ,“你怎么不打一声招呼就走,今天是七夕啊,不就相当于情……”

“好啦好啦,”Kurt选择忽视自己男友的抱怨,“我也不是故意的,他们把我拽走的我也没办法,而且又是执行任务,当然不好拒绝了。”

Warren还想说点什么,但是他又感动于Kurt的热心尽责。三思过后他还是选择做出行动来或多或少地来代表性地“惩罚”一下。

就在Warren用翅膀把Kurt环住,干柴烈火一触即发之时,不合时宜的敲门声响起了。

“Fuck”Warren气急败坏地飞到门边,刚想痛斥来者的行为,结果看清来者后,他还是选择闭嘴。

“你们走的时候把不小心我的打火机拿走了,”logan面无表情地倚靠在门框上。

“等着,我给你拿。”Warren敢怒不敢言,找了打火机,打发走了logan。结果logan前脚刚走,后脚又有人来敲门。

“Fuck”Warren恶狠狠地开了门,结果让门外人怼了一顿。

“Sorry Kurt,我忘了带钥匙了,”Bobby本来想解释一下,结果看清开门的人以及这人的表情后,觉得没啥必要了,“我回宿舍啊,咋了,我自己的宿舍我不能回?”

“Warren你没有对我们的小夜魔做什么吧?”倒是John突然有了危险发言,Warren一时语塞,再加上冰火二人往屋里挤,Warren也自讨了个没趣,默默地走了。

Warren在内心发出了天使的声音:

嘤嘤嘤

明明我只是想过个七夕而已啊

Warren气fufu地飞走了。在他飞过走廊的一个拐弯后,他看见了Charles和推着他的Erik。

我到要看看别人怎么过七夕。Warren如是想。

Warren一边贴着天花板飞行,,一边观察着二人的行为。

“Charles,今天为什么要放假呢?”是Erik率先开口。

“怎么了,还是你想看我累死累活地上课,管学生?”

“不是不是,我是说,今天又不是什么特殊的节日,放的哪门子假?”Erik更是疑惑。

“今天是七夕啦老古董,”Charles扶额,“没听说吗?”Charles真想脑他,看看他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傻。

Erik愣了一下:“这个七夕……他是个啥?”

“七夕就是中国的情人节!!blabla…我可是有做过功课的呢” Charles还是耐心地解解释了一番,虽然后面的话完全不需要。

“是情人节……”Erik突然笑的有点诡异。Charles惊恐地脑了他,发现了一脑子的黄色废料。

Charles想从轮椅上站起来逃跑。

Warren看着Erik一把抱起小教授就往他们的房间跑,感到了生活对他的恶意。倒霉的是,Erik发现了他,于是二话不说,把他招待上了金门大桥。Charles还脑了他一句:我劝你就当什么都没看见,而且我恐怕也无法救你下来。

生活不易,天使叹气。

“终于有人陪我晒太阳了。”先他一步的logan抽着烟,开了口。

当时两个人在飞机上什么都没干,确切的说,是logan单方面想干什么,但没干成,结果被小教授知道了,然后Charles就让Erik把他挂上去了。

今天真是一个愉快的七夕。Warren和logan如是想。










嘤嘤嘤发晚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